close

CIMG0157.JPG

今年胖胖美過了一個很窩心又感動的生日

生日前夕
胖胖美請琳教我做CHEESE CAKE
琳一知道是我的生日
就說她要做給我吃

生日當天我們一起在家裡做蛋糕
雖然胖胖美幾乎沒動手
但我在旁邊可是很認真的學喔
改天要親自動手試試看
晚上老公公又去應酬了
貼心的琳拉著她老公一起請我吃飯

TOKYO DELI就在我家樓下
CRESCENT社區裡異國餐廳不少
這間日本料理餐廳的生意,可是數一數二的
若想假日來品嚐,可得早點來佔位啊
這是我第二次來吃了
茶碗蒸依舊順滑軟嫩,不愧是我的最愛
另外我們還點了大阪燒、壽司拼盤、炒烏龍麵、海鮮烏龍湯麵、揚出豆腐(忘了帶相機,殘念~)
原本打算餐後要吃蛋糕的三人
因為吃太撐放棄了

前兩天胖胖美還特地在超市買了蠟燭
只是家裡找不到打火機--白搭
不管了
該有的形式還是要有啦
胖胖美手拿著蛋糕要求老公公唱生日快樂歌
並對蛋糕許了三個願望
只是中間出了一個小插曲
把越南說成泰國了(這位小姐妳以為自己還在泰國啊)
經過老公公即時提醒趕緊修正
希望沒影響願望的達成啊

一口口吃著蛋糕
看著琳寫給我的生日卡片
心中滿是窩心與幸福
琳~真的很謝謝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