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什麼天氣啊
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

泰國的雨季,常是午後來場一兩個小時的大雨(偶而也會有下到晚上或是下整天的時候)
在泰國時,衣服通常半天或一天就會乾巴巴的
東南亞就該這樣,不是嗎?

但是~在越南不一樣
現在衣服得晾個兩天才能放心
有時候收衣服時,還會懷疑衣服到底是乾了沒啊(這個季節,太陽沒有直射我家陽台)

這幾天的天氣實在詭異(當然胖胖美對越南也不太熟悉啦)
中午就開始烏雲密佈,瞬間大風雨就來了
即便我家的陽台很大,但是強度類似颱風程度的風雨
仍會打濕晾在陽台上的衣服
胖胖美在家就還好,還能趕緊將衣服收進室內
萬一不在家,結果很容易就猜得出來囉

雨停了,地也乾了,應該沒事了吧
衣服拿出去沒多久,怎麼天空又出現烏雲啦
趕緊把衣服再收進來,老天他卻遲遲不下雨,真是給我莊孝維
有時候跟他賭不會下雨,他卻偏偏給我滴起雨來
搞得我又得以最快速度衝到陽台收衣服

傍晚了,該準備晚餐了
就在專心於洗洗切切的時候
突然「嘩」的一聲
不會吧~我的衣服啊

嗚嗚嗚~衣服已經被突來的驟雨打濕一些些了
氣死人啦,這是什麼爛天氣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