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前,早已把麵粉、酵母買好了
可是兩人的時間一直喬不攏
回泰國第一天,終於把時間敲定了
今天來去惠芳家學做包子、饅頭囉
從發麵開始,到揉麵、切麵、整形、蒸
惠芳一步步帶著我做
不過,下次我自己來,還真不知道能不能做成功哩
而且,我沒有蒸籠
想想以後還是去惠芳家做算了
可以邊做邊聊八卦
熱騰騰、剛出爐的饅頭、包子,真是太好吃啦
我跟白姐立刻就吃了2個饅頭、1個素包子(晚餐不用吃了)
過程沒拍啦,看看成果就好
DSC00074[1].JPG 
這是我捏的素包子,惠芳跟白姐都說還不錯啦 
DSC00075[1].JPG 
饅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