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胖美跟老公公都是惜物之人
任何東西都可以用很久,不輕易換新的(文雅叫「勤儉持家」,白話叫「小氣」)
我的舊手機用10年以上了,不知道是真的不行了,還是泰國收訊爛,通話時常聽不清楚或是斷訊
於是,換手機的念頭就產生了
手機對我而言,主要就是「接聽」跟「撥打」,附加的功能很少使用
老公公幫我上網找了一些手機,可是我一點概念都沒有
而且都不便宜,實在是下不了手哩
前陣子去許組長家吃飯,她秀了她的手機給我看
看起來還蠻漂亮的,深藍色的,很有質感
我問她有沒有粉紅色的,漂亮嗎?(奇怪,年輕時不愛粉紅色,現在卻超愛,是老了的關係嗎?
她說有啊,而且很漂亮喔,因為她的年紀不小了,不好意思買粉紅色的,幾個月前花了1萬元買的,現在應該會比較便宜一點吧(這價錢....我還是得考慮考慮)

回到台灣,看著櫥窗裡的手機,還是不知道要買哪支好,也沒特別喜歡的
突然看到了許組長那支手機,隨口問了價錢,六千多,恩...好像還能接受
比較了幾間店家的價格後,選了最便宜的一間買了下來
顏色當然還是我的最愛~粉紅色的,其實,其他顏色也是很漂亮,還曾讓我猶豫了一下
32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,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還蠻不錯的,老公公說,比他的HTC拍的還好看哩
使用手冊得上網自行下載,所以就隨便把玩了一下,功能似乎不少哩,連老公公都想借去玩一玩
不過,我想我會用到的,應該還是只有接聽、撥打,沒帶相機時充當相機使用罷了
無論如何,新事物總是令人心情愉悅啦

DSCN6166.JPG 
DSCN6167.JPG 
DSCN61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