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三期泰語課的開課日
而我決定暫時不上了(ㄟ...應該是不會再繼續上啦
不用上泰語課的第一天,輕鬆又自在
早上在門口送老公公出門上班
老公公說:已經好久沒這樣了
因為前二個月,不是他送我出門,就是我出門時他還賴在床上哩

已經跟惠芳、張雨約好中午要一起吃飯,順便去逛女人街
所以早上趕緊魯肉燥(這已是我們餐桌上必備的一道菜了)
等妹伴打掃好,肉燥也涼了
把肉燥放進冰箱,出門去囉

「女人街」這個名字是惠芳取的
在我以前住的地方附近,大概位置在BTS SALA DAENG跟CHONG NONSI之間(盤谷銀行的後方)
週一至週五的中午才有,就是專門給附近的上班族逛的啦
服飾、食物、日常生活用品等等,各種店應有盡有,貴的便宜的任君挑選(不過我覺得以便宜的東西居多,附近TRINITY HALL的東西比較高級)
今天主要是想找便宜又不錯的玻璃碗,因為不想再用飯店的玻璃杯裝自製的鮮奶酪
結果....沒看到玻璃碗
卻....敗了一個包包(我是陪惠芳看包包,他沒買到反而是我先買了)

在泰國買東西,不殺價好像怪怪的
於是出現了下面的對話(泰文喔)
我:「多少錢?」
老闆:「190銖」
我:「150銖」
老闆:「不行,進貨價是170銖」
我:「真的嗎?」
老闆說:「真的,180銖啦」
說真的,190已經很便宜啦
只是覺得不殺價好像跟自己過不去
所以少一點是一點囉,總不能都不讓人家賺吧
買便宜包包的好處就是,不想用的時候,要丟也不會心疼啦

DSCN605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