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5月回台時,戰利品太多了,還有部分在台灣,打算下次回去時再帶過來
剛好大妹夫妻打算來泰國度假
所以,趕緊打電話跟老媽訂貨:香菇跟豆輪,還有上次的戰利品,能帶多少算多少
沒想到,老媽粉熱情的另外又添購了一些我沒有order的東西

大妹說:整整裝一個行李箱喔,十幾公斤哩,比我們夫妻行李還重,有醬油、油、素排骨....
ㄟ.....怎麼有這些東西啊?
前二天去飯店領回老媽的愛心
打開一看,乖乖,怎麼東西這麼多啊
金蘭醬油一瓶(大概是上次跟老媽抱怨泰國賣的台灣醬油太貴吧)、葵花油一瓶(老媽,我不缺油啦)、鰹魚味精(老媽,上次帶的鰹魚粉還有啦)、乾燥海帶芽1包及猴頭菇酥(這....老媽,真是服了你)
青葉麵筋3罐(ㄟ..這個是我上次留下來的嗎?)、愛之味蔭瓜2罐(這是我上次留下來的)、韓國泡麵4包(這也是我上次留下來的)、台灣菸酒公司的紅麴餅乾5盒(老爸老媽知道我愛吃這個特地買的吧)
香菇、肉鬆各一大包(這是我order的)、豆輪一包(也是我order的)、素排骨一包(這....老媽說,買豆輪時看到順便買的)
素肉燥2瓶(這是婆婆的愛心,上次帶不回來)、滾輪式拖把(這是上次帶不回來的)、化妝水1瓶(跟老妹order的)、超級好用的日本保鮮膜2個(跟老妹order的)
應該還有一些東西,老媽漏掉了,也好啦,總得留一些讓我自己帶吧

看著老媽的愛心,好感動喔
因為老公公工作關係,返台時間一延再延
我想,九月.....應該能成行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