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膚過敏狀況看來並無好轉的跡象
決定還是去看醫生吧
好友惠芳很阿殺力的答應陪我去看醫生
真的很感謝她,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跟醫生溝通哩

SAINT LOUIS HOSPITAL 是一間天主教醫院
我跟惠芳都沒去過
會選這間醫院,是老公公的建議
因為最近駐處有人被蚊蟲叮咬,看了BNH跟SAINT LOUIS,覺得後者較佳
今天老公公有事要忙,所以是惠芳開車載我去醫院
惠芳說,這棟大樓應該是近幾年蓋的,以前是低矮的老舊房子
進了醫院,除了簽名外,所有資料都是惠芳幫我填的
醫院很大,兩個人傻傻分不清楚該往哪兒走
沒想到皮膚科竟然在21樓(這時才知道原來這棟大樓這麼高啊)

惠芳要我仔細聽自己的名字,因為泰國人講英文真的是@#$%︿,口音有夠重的啦
後來還是看到櫃臺小姐跟護士往我的方向指了一下,我才知道護士剛才有叫我
他把我唸成「揪米」了
是一位男醫生,大約50歲吧,感覺人不錯
他看了我的手腳後,很仔細的問了好多問題(幾天了?有去哪裡嗎?有去按摩擦精油嗎?......)
因為過敏原因真得很難確定,所以他也只能臆測
可能是上個星期天,我在LUMPHINI PARK碰到了會讓我皮膚過敏的東西
也可能是最近因為身體乾燥擦了身體乳液,然後又出去曬了太陽所導致的(因為有衣服遮蔽的地方都沒事)
醫生說,我可以試著將乳液擦薄薄的在手背上,然後去曬太陽,看會不會出現過敏就知道了
唉唉唉......,我以後是不是得穿長袖長褲出門啊 

醫生說,這麼多天皮膚都沒好轉,表示很嚴重了,一定得吃藥才能壓下來(惠芳事後告訴我,如果早幾天去看,可能就不用吃抗生素了,唉唉唉.....)
還好有惠芳在旁邊溝通協調,確定這些藥物應不至於對我的身體帶來一些負面影響
所以,我得乖乖吃藥抹藥,趕緊讓皮膚恢復,癢起來很難過的哩

DSCN6067.JPG 
▲醫生真是大手筆啊,一次開四條藥膏,沒辦法,過敏面積太大啦

第一次來這間醫院,我跟惠芳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
先跑去商店街晃了一下,然後在醫院的餐廳吃了簡單的中餐後,接著又跑去醫院停車場的攤販區逛逛
看到一些泰式小吃,覺得很新奇,就買了其中一樣回來當點心(當場忘了拍製作過程)
薄薄的蛋餅裡包著豆芽菜、豆乾、菜脯、花生跟椰子絲(原本還以為是肉脯哩),還不錯吃喔

DSCN6065.JPG 
DSCN60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