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老公公下班回家,拿了兩袋芒果給我
對我說:「這是曾老師要送給妳的」
ㄚ!送我的!我才剛來不久啊,怎會有人認識我,還送我東西....
納悶的問老公公:「誰是曾老師啊?我見過嗎?是這一次來的期間嗎?」
老公公回答我:「妳見過的啊,就在這段期間啊,妳忘了?中華語言中心....」
喔喔喔,我想起來啦,送劉主任回台當天同車的一位60多歲老人家,瘦瘦小小的,在某間學校教中文幾十年了
因為家住在中華語言中心附近,所以有空常去那邊當志工,也偶而會來泰華文教中心這邊幫幫忙,例如剪報、整理書籍等等

她跟老公公說,她沒有女兒,那天第一次看到我時,就非常喜歡我(難怪當天在機場,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,一直找我聊天)
她交代老公公,兩顆已經熟了的芒果要先吃,三顆生芒果不要放冰箱才會熟(她在車上曾推薦我吃生芒果,可是我跟她說不喜歡生芒果,愛吃熟芒果)
真的沒想到,她老人家竟然還記得
我哩(我都差點忘了她了)
手裡提著沈甸甸的芒果,心裡滿滿的感動跟溫暖
謝謝妳,曾老師~~~
DSCN5166.JPG 
DSCN5167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