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等惡露乾淨了再處理
就這樣拖到今天早上
胖胖美手持三炷香,用誠心懺悔的心唸著招請文,將安安寶寶請到宜蘭去(協會說,墮胎是罪惡,所以要懺悔)
心安了

今天是第二次回診
江醫師:恢復的差不多了,子宮內還有一點點血,沒關係,會隨著下次MC排出
胖胖美:那我可以回越南囉
江醫師:可以啊,不過你何時要回來,可別一回去就是半年,忘了回來,年紀大了,不能拖
胖胖美:我不會忘啦,我預計回去兩個月左右(對我來說,現在沒有什麼事比把寶寶生回來更重要,我怎可能忘呢)
江醫師:若有任何問題,可以打電話給我,或是寫MAIL給我
胖胖美:好
跟醫師討論後,拿了三個月的DHEA及維他命E
江醫師交代要多吃新鮮深色的蔬菜水果
護士建議運動跟曬點太陽,能讓身體更健康


天氣不錯,心情也跟著好多了
看著手上一大包藥物
胖胖美沒有難過,從現在起又是全新的開始
相信安安一定會順利超渡、健康投胎
胖胖美也要努力才行
胖胖美,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