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胖美雖然不算是LKK
但從來也沒想過要搞個BLOG
每天就是上班、上班、上班,有啥好寫的啊
但在胖胖美出國前,因應好友們的要求,胖胖美申請了第一個BLOG
為了讓我的好友們知道我在國外的生活(吃了什麼?玩了什麼?....)
從此展開寫格的生涯
不過也因為BLOG,讓胖胖美認識了許多好友、好姊妹
這是當初胖胖美完全沒預料到的事,真的是太令人高興啦

一開始胖胖美是以「一般會員」身份申請,也一直用到現在
原本不覺得有何不便之處,直到前幾個月,胖胖美PO照片失敗
才知道「相簿容量」是有限制的啊.....豬頭一個
原本想,之前的照片,大家都看過了
那就大開殺戒,拼命砍~
就這樣,這幾個月來,胖胖美就在砍舊照及PO新照中,讓相簿容量達到平衡

但因為明年起,胖胖美的生活即將有新的變化(另篇說明)
胖胖美開始思考,不管這個BLOG還會經營多久(等我回去上班,或許就沒空經營了)
這總是我人生中一段難得的生活經驗及紀錄
雖然被我砍掉的照片,電腦裡都有存檔
但它只是一張沒有旁白的照片
過個幾年,胖胖美大概連當時的情景都會忘了吧
為了給自己的國外生活留下記憶,胖胖美決定不再砍照片了
那現實就來啦,如何增加相簿空間呢
別無他途,給錢就行囉
所以,胖胖美在今天升級為「小而美VIP會員」囉(一年299元)
以後就可以肆無忌憚的PO照片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