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就設定好,大年初一要去暹羅代天宮拜拜
早上要出門時,才發現昨天買的水果不是不夠,就是不適合拜拜
真是豬頭啊
只能立刻驅車前往家樂福買水果,再趕至代天宮拜拜
平時的代天宮,人煙稀少(離曼谷市區很遠喔)
今天的代天宮雖不到萬頭鑽動的地步,但也是湧進不少香客
來拜拜的香客,以旅泰台灣人居多(遇到不少認識的人)
到處聽得到國語及台語
此時此刻,才真的有了年節的感覺
三柱清香,誠心祈求,我倆的願望能快點實現(不用說也知道我的願望吧,不知道的人就繼續不知道吧)

下午老公公參加某位重量級人物的生日PARTY
昨天辛苦搬回來的蘭花,終於登場
代表跟主任看到蘭花,直說漂亮
辛苦值得了

晚上一位台商在自家餐廳設宴,邀請部分駐處同仁及眷屬一同歡慶新年
胖胖美今天吃素,老公公原本是不打算帶我出場的
可是,盛情難卻,老公公只好答應讓我去啦
今天的晚餐走的是台式風及新鮮海產
主人特地從台灣帶回的香腸、宜蘭鴨賞、膽肝、烏魚子.....
那些胖胖美沒興趣,讓胖胖美眼睛發亮的是一盤盤海鮮料理啦
蒸超級大蝦、新鮮魚湯、檸檬魚、鹹蛋花枝、海參、干貝...
我好想跟主人說:我的哪隻大蝦,請幫我打包起來,我明天吃啦
吃飽喝足後,餘興節目當然是卡拉OK囉
主人是僑界出了名的愛唱歌,前半場幾乎是他的個人演唱會
之後才開始有人陸續展現歌喉
雖然大家(尤其是主人)唱得欲罷不能
但是時間已晚,趕緊告辭,結束了辛苦趕場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