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(1/16),是我跟老公公的結婚8週年紀念日
去年分隔兩地,老公公難得浪漫,託國內同事代訂了一束花,送到辦公室給我
DSCF2336.JPG 
剛開完刀回到辦公室上班的我,一時間完全忘了結婚紀念日(心繫當晚的尾牙,一定要抽到大獎啊
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老公公的加油花~慶賀我出院
親自送花的花店老闆娘還糗我,你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?
ㄟ,當場三條線,胖胖美真的很豬頭哩
今年並沒有特別慶祝(向來都是如此啦)
早上到中華會館買菜,下午去白姐的SPA店做牛角撥筋,晚上到BANANA LEAF吃泰國菜(哈哈,忘了拍啦)

昨天CAROL來家裡,突然說:好可愛喔
胖胖美:你是指照片前的3隻小兔嗎
CAROL:不是,我是說婚紗照啦,你老公完全變了一個樣哩
胖胖美:有嗎?你看我那時候多瘦啊
CAROL:是啊,而且你那時候眼睛好大喔,還有微笑曲線哩,你要不要把眼袋弄掉
胖胖美:因為近視長期戴眼鏡,眼睛越來越小,又無神,唉......(心裡OS.整型就算了,恐怖哩)
晚上跟老公公提了CAROL的說法
在意自己外型的老公公說,我覺得我沒變啊,只有臉變大了.....
年紀大了怎可能不變啊,人要面對現實好嗎?
只是真的要注意一下身材了,不能讓他恣意往旁邊繼續發展啦

DSCN7616.JPG 

附上一張99年元旦在半島酒店欣賞煙火的合照
歲月的摧殘,恐怖喔~

IMG_192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