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在8月份吧,我在網路上認識了CAROL(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)
我倆都是今年搬來泰國,同屬閒閒在家一族,而且還是同鄉(基隆)
就這樣一拍即合,成了好姊妹
11月15日是CAROL跟阿PHON的大喜之日
很高興的,CAROL把我跟老公公列入了台灣親友團成員,也為我拉開了第一次泰南行的序幕(CAROL的婆家在合艾,她與先生住在曼谷)
糊塗的胖胖美,一直把喜宴時間記成15日中午
就在我興高采烈的規劃著早去晚回的合艾二日行(週六旅遊、週日參加婚禮)
CAROL納悶的問我週日晚上幾點的班機,因為她是晚上宴客
天啊!最後一班飛機是晚上8點多,那是絕對趕不上的
老公公隔天要上班哩,那......怎麼辦啊
闖禍的胖胖美只好硬著頭皮、低聲下氣的跟老公公報告實情,並打探他請假的意願(老公公是個工作狂,且他的年假都是用來返台探親的)

老公公第一時間並未給我明確的答案,只說下班後回家再說
CAROL還給了我教戰守則~盡量ㄋㄞ(殊不知,老公公不吃這套,而且我也做不來)
沒想到老公公下班後,竟給了我這樣一個答案~下午已經報休假半天的公文回國內了
真的沒想到,老公公竟然願意請假哩
當然囉,他不是為了我,是為了CAROL(胖胖美一點都不吃醋喔)
他說:當初就是想到她一個女孩子獨自嫁到泰國,台灣的親友也無法全部都來泰國參加婚禮,所以才要去的,既然都答應她了,就一定得去啊
這個理由,何嘗不是我想去參加婚禮的初衷呢(回想當年在斗六舉行婚禮,除了娘家親人外,誰也不認識,所以更能體會CAROL在泰國結婚的感受)
因此,二天一夜變成了二天二夜
琢磨著哪家航空公司的時間比較合適、價格比較優惠
沒想到旅行社給了這樣一個驚喜~泰航促銷價:4430/人(泰航是泰國國營公司,票價最貴了,原價六千多哩)
雖然得非常早去早回(去程0605;回程0815),但是考慮到優惠票價、服務(有早餐)及安全性後,還是搭泰航囉
啦啦啦啦~胖胖美的泰南處女行,出發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