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泰國很少看電視的(家裡有三台電視,一點都派不上用場),因為英文太破聽不太懂;泰文更破,更聽不懂

所以家裡最常看的頻道是體育台(老公公可爽死啦,在台灣他根本搶不到遙控器)

上個月因為眼疾到醫院去,在診間外等待時,眼睛瞄了一下電視,竟然讓我發現一件驚奇的事,我興奮的跟老公公說:「泰國也有百萬小學堂哩」

沒想到老公公竟然冷冷的回我:「百萬小學堂是啥?」咦,這個節目是在他到泰國後才有的嗎?

其實我根本就聽不懂裡面的人在說什麼,是因為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揮手,然後來賓就從裡面選出一位,接著是回答問題.....,這不就是台灣的「百萬小學堂」嗎?只不過泰國這邊的主持人是個男的

剛才無聊看了一下電視(朋友建議多聽啦,不管聽得懂聽不懂),又讓我看到這個節目,雖然一樣聽不太懂,可是感覺還蠻親切的(就像早上朋友說的,他在這邊都會去找一些像台灣味的東西)

PS.這個節目型態,到底是台灣的創意,還是泰國的創意呢?我很好奇ㄋㄟ~~~

DSCN5901.JPG 
▲一群小朋友揮手要來賓選他

DSCN59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