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3次參加貴婦團的網聚
為何要特別強調第3次呢?
因為以後我就不再是新人啦,可以不用再自我介紹囉
這次網聚地點在主辦人Linda的義大利老公服務的餐廳舉行(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 ROSSINI'S)
聽說平時中午是不營業的,今天可是特地為了貴婦們而開呢
真是太感心啦

早上胖胖美搭1130的嘟嘟車出門,途中停下來等U-TURN時
突然間身體不自覺的往前傾,嘟嘟車也熄火了
原來後面的休旅車硬生生的撞上我們
大概是煞車不及吧,幸運的是,力道不大
兩位司機下車確認沒事後,就繼續向前走啦(還好沒有耽誤我太多時間)
SHERATON HOTEL在BTS ASOK站旁,超級方便的,飯店連接天橋的通道,欄桿還特別設計過,真不愧是五星級飯店
ROSSINI'S位於1樓,胖胖美不加思索直接往樓下走去
晃啊晃啊,ㄟ....怎麼找不到餐廳啊
門房看我沒頭沒腦的亂走,趕緊過來關心一下,帶我走向電梯並順便幫我按了1樓
那.....這裡是幾樓啊,答案是:G樓
挖哩勒......
一出電梯門看到了團長,第一句話就是:妳要的饅頭,我忘了帶啦
ㄟ......團長,妳的記性跟我一樣很不好喲
感謝美玲的老公,接小孩下課順便到團長的店裡幫我帶了饅頭
我只要晚上到美玲家去取貨就行啦(NARATHIWAS可以說是鄰居啦,BANG NA是郊區)

扯太遠啦,回到網聚
今天貴婦餐是高級義大利料理喔
由Linda老公精心設計的
麵包、沙拉、前菜,吃到飽喔(其實我也不確定啦,只是一盤盤一直端上來,最後連主廚都忍不住出來說,貴婦們很餓喔~
南瓜濃湯,香又濃,超好喝的啦
主菜有鱈魚跟羊排(二選一),胖胖美選的是鱈魚,魚肉好厚、又嫩,吃得好滿足啊
羊排份量超多的,我看點羊排的貴婦們,幾乎都打包了(沒辦法啊,麵包、沙拉、前菜吃太多了,已經飽了)
最後是甜點(巧克力慕斯及紅莓奶酪)及飲料(咖啡或茶)
胖胖美點了紅莓奶酪,一級棒
點了巧克力慕斯的貴婦,異口同聲直喊超甜
上飲料時,不知為何,左邊的貴婦們都沒有飲料哩
服務生已經被我們吵到昏頭了嗎
雖然後來補上來了,胖胖美的茶還是沒補到哩,也好啦,胖胖美已經撐到喝不下東西了
吃飽喝足、聊完八卦,滿足的回家啦
等等,為什麼沒照片呢
因為懶惰的胖胖美,知道ㄚㄚ跟Eunice一定會拍照的啦
還有主辦人也一定會有花絮報導
呵呵,就去他們的格子看就好啦

延伸閱讀:
主辦人Linda的一月網聚花絮
Eunice的新春網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